close

孕期間買了個Hoppetta大抱枕,

方便"饋咖",

要知道懷孕後期肚子超重,晚上好好睡覺談何容易,

白天還要上班,

所以能讓自己輕鬆一點的投資是很必要的!!!

(完全無視老公白眼><)

 

抱枕種類很多,

半月型,ㄇ字型等等,

基本上都是可一枕多用,可當抱枕,授乳枕,小孩的靠枕等等。

 

 

月炊き枕抱いてる  

會買hoppetta完全是因為他的蘑菇超級可愛!!!

後來才知道她的六層紗布超厲害,

表層細緻吸濕保持乾爽,裡層較粗可保持空氣感,保暖又透氣!

所以可是冬暖夏涼的好東西呢!

而且越用越柔軟,就像<嬰兒的臉頰>一般,

這也是他們品牌名稱的由來喔!

在台灣也有賣但就是貴了點,日本便宜多了!售價6930円

想代買快來找我,哈哈!

 

      きのこ

 

きのこ授乳

 

きのこお座り  

 

買了抱枕以後手很養很想買他們家其他商品,

因為真的觸感很不錯,而且我一直換想把我們家保包放在蘑菇枕裡面,

一定很可愛阿!!

 

幫飽包買嬰兒床組的時候差點就鬼迷心竅要買他們家的,

好在有睜大眼看清楚他們家床組是中國製的,才沒下手,黑黑!

(紡織品總覺得日本製比較優。。。)

售價29800円比台灣的14800元便宜些.

 

布団  

 

這幾天天氣變暖,保包長汗疹但又會踢被,

想說是時候幫她買個夏天用的防踢被了!!!!

這時候蘑菇們又在我的腦海裡揮之不去~~~

蘑菇我來了!!!!馬上再消費稅變成8%前下訂!!

大件的4515円,小件3990円。

(防踢被跟抱枕都是日本製唷)

 

スリーパー着用  

 

再找防踢被的同時,我發現磨菇的姊妹版小磨菇,

也就是大抱枕的背面

居然有出媽媽手冊包跟尿布包(大驚!!)

會這麼吃驚是因為我已經買了一個不太喜歡的媽媽手冊包,

看到小磨菇真是搥胸又頓足阿,嗚嗚><

售價3675円小貴! 

母子手帳ケース  

 

話說媽媽手冊包在台灣好像不太流行,

但我覺得超方便耶,因為日本每家醫院都有卡,

加上小孩的健保卡,打疫苗的助成劵等等拉里拉雜,

都收納到裡面多省事阿!

手帳ケース裏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arie11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